DW3的比賽終於結束了!!!
4/13 凌晨四點終於把圖給提交上去! (截止期限是4/13中午12點)
可以告別熬夜精神不濟的日子啦~
前陣子去看條杯的時候也是一直惦記著這個比賽
兩個星期的休假幾乎都有比賽的影子
條杯有上班的日子我就帶著他的筆記型電腦努力~
不過還是因為沒有天天拼了命的做進度都DELAY了
回來之後這星期更是可怕
因為感受到可能趕不完
但是又有一股不想放棄的決心
所以我還是熬夜的把他拼完了!
不過有點慘的是~
我在昏頭下提交的檔案
居然LOGO貼的亂七八糟還不自覺~~眼睛應該是瞎掉了!!!!
還被版主告誡了要好好呈現我的作品~笨蛋的我還以為是因為我編排的很簡陋被嫌棄了~
直到過了四天才發現自己的笨蛋與粗心
嗚~~跳到黃河都洗不清了啦 

重新的RENDER應該只能安慰到自己
不能安慰到評審哩
真懊惱!!

不過這次的比賽後半段真的作的不好
材質阿低模都需要再加強阿
被條杯嫌慘了
找時間再重新弄個新的LOW模跟材質吧~
弄完之後看看能不能去投投稿嚕

下面進度和最後提交檔嚕~


High poly 












最後提交的RENDER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cey08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